奇瑞最新架构下研发的艾瑞泽GX面对直接对手,吉利帝豪GL胜算几何

前言:

大家好,欢迎收看养车无忧知识小讲堂给大家带来的简说车,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奇瑞最新架构下研发的 艾瑞泽GX,这款车的面向的人群是年轻的消费群体,当然面对的对手合资热门的有卡罗拉、雷凌、凌派、福瑞斯等等国产有比亚迪秦、吉利帝豪GL 和EC7、长安的逸动等等,可谓对手满满,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艾瑞泽GX的优缺点看它胜算几何。

首先我们来说缺点:

缺点一:其实很多缺点也体现在丰富的配置上,这款车的自动驻车功能,我猜可能是因为成本的原因吧,调教的方面不是很成熟,每次油门踩下去刹车解除的比较迟缓,这样会带来一定的顿挫感,所以这点还优化的不够好。

缺点二:虽然说是全新的研发的一款车型,但是开起来的手感还是和艾瑞泽5差不多,隔音方面的话胎噪和风噪比较艾瑞泽5仅仅是好那么一点点,发动机的话因为是CVT变速箱所以起步那一下的噪音比较明显,时速超过60时候也是比较明显的。

缺点三:这一点应该是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女性驾驶员都接受不了的一点,就是主驾驶的遮阳板上居然没有镜子,面对女性用户特别是面向年轻的女性用户这肯定是受不了的。

再来说说优点:

优点一:全系配置丰富,安全方面标配有后雷达、上坡辅助、自动驻车等等,除了最低配以外其他车型都配有9英寸大屏、手机映射等等功能。

优点二:内饰很有设计感,而且内饰的材质大部分都是软质材质覆盖,据奇瑞官方称整车内饰的皮质包裹率达到了65%,这点还是不错的。

优点三:底盘悬架方面调教的挺不错,过弯时候有足够的侧向支撑,颠簸路面的震动处理也很彻底,当然了不是像坐垫拖着屁股纯舒适的那种。屁股还是能感觉到悬架的那种韧劲的冲击只是不难受。

最后总结:

奇瑞的艾瑞泽系列一直是高颜值、高配置的车型,这台全系的GX也不例外,高配的带有三块显示屏和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不但能够方便的使用手机远程操控车门、开空调、天窗、等开启关闭。还能实现46种方言识别,普通话的识别率接近百分百,所以主打年轻人的市场确实是一把利剑。

购买建议的话,我个人更愿意购买2018款 1.5T 自动耀色版,就是顶配版本,配置上很齐全,相比其他车型大灯改为了LED光源,有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主驾驶也有了电动调节功能。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视频和文章就点赞加,我们的成长离不开你们的陪伴,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