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B级2019年上市,土肥圆买菜车?

在2018巴黎车展上,全新一代奔驰B级正式亮相。日前又曝出消息,新车或于2019年初海外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双横幅前进气格栅形状调整,前大灯组为全新造型,但却不是A级等车型常见的三角形设计,下部进气口面积增大,风格较圆润。与现款相比,整体前脸看上去更为年轻运动一些。

车身侧面,基本与现款B级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9/1786/1557mm,轴距尚无准确消息。

尾部,尾灯组为新造型,相比现款更为扁平修长一些,尾排为双边共两出设计,镀铬装饰。

内饰部分,全新B级与全新A级颇为相似,相比现款质感提升。三幅式设计方向盘,液晶仪表显示+中控大屏双屏设计已在全新GLE、全新A级和奔驰EQC等车型上出现,并搭载MBUX人机交互系统;新车空调出风口样式改变,实体物理按键有所减少。

动力上,与中国市场有关的是其搭载的1.3T L4发动机,B180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B200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对于全新奔驰B级而言,消费者最关注的莫过于价格,大家觉得新车上市价格区间会是多少呢?欢迎进入懂车帝奔驰B级车友圈讨论分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