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长近5米,全车10个Bose音响,比奥迪有排面,死活卖不动

前言:一个品牌发展历史的长短有些时候真的是能够左右品牌在市场竞争之中的品牌影响力,特别是在年轻人为消费主力的大环境下,你永远摸不透年轻消费者喜欢的风格类型,起码就目前来说年轻人之间开始兴起了一股复古风潮,这从一般的推断思维来说是比较不能够理解的,现在越来越多的商品品牌打着“中华老字号”的口号叫卖着自己的小商品,当然是否达到了中华老字号的标准恐怕他们要扪心自问一番了。但是有了中华老字号的宣传确实是起到了刺激销量的作用。

车长近5米,全车10个Bose音响,比奥迪都有排面,可就是卖不动,对于一些低价值的小商品来说打着中华老字号贩卖会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宣传手段,但是对于汽车来说“老字号”似乎并不是一个非常吉利的称谓,强如红旗汽车品牌一直也是主打国产汽车界老字号的口号,但是从最直观的市场反馈来看并没有起到什么正面的推动作用,反而老字号的牌子让红旗品牌身居高位,始终很难做到亲民。

红旗品牌是一汽轿车旗下的高端汽车品牌,这个品牌从创立之初就注定了不凡,毕竟这个品牌当年完全是为了国家领导人出行需求而创立的,红旗寓意着吃苦耐劳,作风朴素的红色精神,在国内消费者眼中无疑是地位最高的国产品牌了,红旗汽车旗下的产品售价也是非常的高昂,曾经的红旗更是有价无市,专门供应国家领导人出行需求,流入民间市场的数量非常稀少,但是随着国内汽车工业的发展,红旗也是希望跟上发展的脚步,开始了漫长的转型之旅。

关于红旗在设计上投资多少个亿,在未来发展规划上多么的牛的新闻想必大家也是看过了不少,但是宣传毕竟是宣传,实际的效果只能说是非常的一般,投入体量巨大的人力物力之后红旗汽车依旧是没能打开国内汽车市场的大门,红旗品牌始终和最广大的消费者保持着一定的距离,其实就品牌的市场高度来看,从某种程度上说红旗在消费者心中的高度不亚于奥迪这样的大品牌,但是市场表现上就始终差点意思。

红旗H5的问世让红旗汽车有了一个突破市场束缚的机会,首先这款红旗H5的售价就非常让人诧异,突破热红旗长久以来保持的30万的售价底线,向着20多万的市场进军,这是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红旗开始走亲民路线了,那么这一次红旗汽车的亲民之路是否顺利呢?从红旗H5的市场表现上来看只能说是有所好转,但是距离红旗最终的目标依旧是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当然就产品的品质上来说这款红旗H5算是尽力了,经典的红旗车标搭配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造型,红旗H5虽然售价下去了,但是档次一点也没有丢掉。

车身侧面的流线塑造上这款红旗H5也是按照超跑的一些流行元素进行打造,颇有些绅士运动风格,这一点就比较讨好国内的年轻消费者们了,在内饰设计上这一次的红旗H5带来了全新的内饰设计方案,简洁明快的中控台分区设计非常的养眼,三幅式方向盘也是比较主流,上面的红旗字样也是看起来非常的有气势,悬浮式的中控大屏设计也是科技感十足,整个内饰的风格可以说是一反常态,可以看出红旗在年轻化设计这一块还是下了不少功夫。

动力输出上这款红旗H5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6马力,峰值扭矩则是有250NM,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上和红旗H7是比较接近,但是这款车的主要竞争对手不再是售价高昂的奥迪,而是别克君威,大众迈腾这些处于当打之年的B级车们。和更加有市场粘性的产品进行竞争,不管胜负如何,对于红旗品牌都是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红旗H5的出现证明着红旗已经朝着亲民化更进一步,或许红旗未来真的有实力将自身变成有归属感的亲民品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