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路虎终停产!看看它的发展史,一辆在修,一辆在去维修的路上

说到捷豹和路虎这两个豪华品牌(曾经的),它们当年可不是一般的辉煌,一度被视为土豪的象征,但是随着进军中国市场之后,发展历程也可以说是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

近段时间,捷豹路虎最大的生产工厂也宣布了停产休整,对于这个消息,也有很多车友也表示,捷豹路虎终于停产了!

这两个品牌,特别是再国内的市场上面,可以说口碑差的不行,曾经“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吉普!”如今也变成了“开不坏的丰田,修不好的路虎”。

我们来看一下路虎的历史:

从1994年1月宝马以8亿英镑收购路虎

2000年,由于不堪重负,宝马汽车以18亿英镑的价格将路虎品牌出售给了福特,结束了6年的纠结长跑。

2008年,福特汽车又以23亿美元的价格,将路虎和捷豹品牌卖给了印度新兴汽车巨头塔塔公司,专注于生产研发福特汽车,25亿美元收购捷豹,18亿英镑收购路虎。

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质量!变速箱问题、D档走不动、R档倒车不能用,真的是一辆在修,一辆在去维修的路上。这一系列的问题让路虎再中国市场也快走到了尽头

扯个题外话:那么为何路虎能够再中国如此火爆呢?

很多人说是因为“蜗居”,虎哥想了想,是,但也不是,本身近几年SUV在中国就非常的火爆,越野性能的强大,再加上路虎的高级定位,英国贵族出身,比较贵!而“蜗居”中宋秘书的话不是绝对原因,但是占的份量很大!

不得不说的是路虎当年也是非常的辉煌,虎哥觉得这是一个神奇的品牌,好卖时玩命加价,不好卖就直接停产,特别是极光上市之时何等火爆。但最可惜的就是塔塔不珍惜中国用户,现在的懂车的人越来越多,买车也是精明的不行,而路虎捷豹爆出各种的负面新闻,这样一来口碑败得一塌糊涂,销量下滑简直是注定的。

而如今路虎现在的处境就是,穷人买不起,有钱人不理睬。这次奇瑞接手路虎,不知道会不会给我们个惊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