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6大汽车配置,买车记得选上,车主:没有第一个,车都不想开

目前车型为了区分高低配置差异,常常用各种配置加以区分,高配车型价格贵好几万,很多配置不实用又浪费钱,低配车型,又缺乏实用性配置,就以个人经历,谈谈买车后,后悔没选哪些配置吧。

1. 倒车视频影像

对于新手或老司机而言,倒车视频影像能够实时监测后方情况,和判断车后方障碍物的距离,号称倒车小助手,令驾驶员拥有车后方的天眼。如果仅依靠后视镜倒车,其实精确性不高,造成信心不足,因为后视镜观察到的后方距离与实际距离有差异。

2. 电动真皮座椅

买车后悔的配置,电动真皮座椅必属其一,电动调节,日常用车方便实用,真皮座椅耐磨,易清洗。以个人用车可知,如果汽车是织布座椅,不出半年,座椅就会积满灰尘,伴随着异味,清洗后气味难以根除,因此最为实用的配置还是给汽车装上真皮座椅更耐用。

3. 多功能方向盘

现在交通法规禁止开车打/接电话,否则扣分罚钱,有些地方扣2分罚钱300元,所以汽车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实用,接听电话在方向盘上操作即可,即安全又实用。没有多功能方向盘的汽车,开车时,操作车上其它功能易造成分心引起交通事故。

4. 胎压监测

汽车胎压监测有效提醒驾驶员胎压变化的情况,汽车突然性爆胎,或气压变低,胎压监测都会发出警报声,提醒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汽车没有胎压监测,建议加装一个,防患以未然。

5. 后排SUB接口

乘坐车最担心在车上和他人抢什么?当然是SUB接口,手机玩着玩着突然没电,坐后排的人都表示无奈,如果汽车后排有SUB接口功能,或者就不存在有人抢着坐副驾驶座了不是吗?

6. 并线辅助

并线辅助系统能过雷达系统监测汽车侧方的车辆,在行车过程及变道行驶时实用性非常强,并线辅助加持,能减少驾驶员的行车盲区,有效降低汽车事故率,相当于扫盲作用,汽车有此并线辅助,安全系数更高。

结语:以上6个汽车配置,买车后悔未选择的配置,有些人说,特别是倒车影像,汽车没有配备,车都不想开,你们的汽车后悔没选哪些配置呢?欢迎发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