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奔驰V260改装航空座椅,突破商务印象变化,订制不平凡

奔驰V260商务车是梅赛德斯工艺灵魂集现,方寸间奢华尽显,高朋欢迎也不失作风。改装后的奔驰V260有奢华内饰款,也有家用简洁款,不管是商务接待、家庭代步、旅途出游,无时无刻的让您在享受非凡舒适。

与奢华版的改装内饰不同,简洁款升级力求舒适清新,主要配件为中排、后排航空座椅,前排原车座椅包覆,柚木地板、液晶平板电脑等,相当的简单,但做工一样的细致。

原车的V级中排两个座椅之间空隙非常小,和丰田埃尔法一样要错位进入三排,或者后箱进入三排,改完航空座椅后,中排两个座椅之间空间足够一腿伸过(可看图七)。

前排的原车座椅做了简单包覆,保持颜色统一,车门与驾驶台也进行了包覆,与原车金属黑色相衬应,头枕后下方是液晶平板电脑,缓解旅途无聊,有孩子的非常省心。

奔驰V级车承袭优秀血统,凝汇百年风华,大气造型兼具干练气质,内部同样科技配置不少,加上舒适的多功能乘坐椅后,更是有着非凡的表现,前后移动、旋转与后排聊天,都轻松操控。

坐在座椅上可以电动按摩,多项调节,缓解乘车疲劳,不管孩子还是老人都是出游不可少的利器;商务接待也倍有面子,简单素气,不花哨,多种场合使用,值得参考。

本文由孔易改装车提供,转发请注明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