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途昂汉兰达正式宣战,近5米7座有顶级操控,CX-8年内上市

在近日,马自达旗下全新中大型SUV CX-8的国产版本正式下线了,作为一款欲和汉兰达、途昂等车型分庭抗礼的全新车型,它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对于造型设计,马自达CX-8基本采用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理念,用在这款车身更加舒展和修长的中大型SUV身上,更好的展现它那种优雅而动感的神韵。

而说到尺寸,CX-8的车身参数有些跨级,4955/1842/1733mm的车身和2930mm的轴距,明显超越了汉兰达,但更途昂相比又更加紧凑一些,属于两者之间的定位。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马自达的创驰蓝天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而这套动力系统娴熟的匹配,以及马自达对于驾控的调校,让这款CX-8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