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最不务正业的4辆车,最后一辆又将出新款,网友:好期待!

公认最不务正业的4辆车,最后一辆又将出新款,网友:好期待!

随着现在生活水平不断地提升,买车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各大车企也制造出不同的汽车。其中就不乏有SUV越野车了。但是这其中有那么一部分的车,明明就是硬派的越野车,却为了省油下功夫,有的明明是一辆家用的小车,底盘确实用的帕杰罗,还有的MVP却把百公里加速推进了5秒,这可真是所谓的“不务正业”,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还有哪些车型。公认最不务正业的4辆车,最后一辆又将出新款,网友:好期待!

Jeep牧马人PHEV

说句心里话,有哪个男人心中想有一台大越野车,而且还是JEEP中的牧马人,无疑成为男人心目中的主角。从牧马人上市到现在已经是硬派越野车的象征了,而旧版的车辆现在也迎来了换代。

外观虽然没什么大的变化,但是车辆的内饰还有LED大灯已经变了,后排的乘坐更加舒服了,这也是为了让牧马人更上时代了更加实用。新一代牧马人首次在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时,官方就宣布牧马人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衍生车型,并将于2019年正式上市。

三菱得利卡

相信大家也是看到过那些香港老片里面出现的这款三菱得利卡把,80后肯定对于这样车不会陌生,距离现在的换代已经过去十多年了。这辆车是拥有四驱系统的,帕杰罗的底盘加上同样来自帕杰罗的4WD四驱系统,能够让人更加踏实,当时给人的感觉可是无所不能的存在。

现在保有量也是非常少了,现在都过去这么久了,但是也有消息说新款的车辆已经在研发了,不出意外明年就能够上市,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奔驰R63 AMG

要是有一天,你的宝马X5在红绿灯时候起步被一辆接近5米的大家伙跑在身后,你先不要惊讶,它一定是一辆奔驰梅赛德斯R级。要是你气不过想去追,我劝你还是不要追了,时速超过300公里对于它来说不是什么难事。

这不是一辆普通的MVP奔驰,这是来自AMG的奔驰R63 AMG,我们从外观上面看和普通版的R级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但是你从轮毂还有排气就能发现这辆车不是一般货。

路虎卫士纯电版

这款车已经停产很久了,我们可以在那些战争片里面看到它的身影,数十年都改变不了它硬派越野的地位,凭借着自己出色越野能力创造了无数传奇。

现在我们也得到了消息,终于等到了路虎卫士换代回归。新车有希望在明年正式上市,新一代的推出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还有电动版的。令许多人哭笑不得,虽说如今电动化是造车大趋势,但是作为硬派越野代表的路虎卫士纯电版,还是让许多人大跌眼镜。网友比碍事:“没有声浪的硬派越野,还是你的菜吗?”

这四款车都是有着故事的车辆,有的是可以经过改装厂任性改的性能怪兽,有的是当今大势所趋下做的无力的妥协。但是不管是哪一辆,都是有过属于自己的历史,也造就了无数车迷的追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