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成龙比过武术!童星出身身价上亿,座驾豪华眼光独到?

说起释小龙,也是一代年轻人的回忆,童星出道的释小龙给人们带来了很多搞笑、可爱的角色,有着不错的武术功底,在他饰演的角色中大部分都是少林小子,在《少年包青天》这部剧中,他饰演的展昭是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形象。

在释小龙的演艺路上,6岁就开始搭档星爷的御用配角吴孟达了,当时的《新乌龙院》在台湾拿下了高达2亿的票房,随着时间的推移,释小龙的曝光度越来越少。前不久的一部《武动乾坤》得到了观众的认可,感情生活与歌手何洁有过一段时期的交往。

释小龙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小童星了,现在的释小龙年纪也不小了,现在单身的他唯一承认的女友就是何洁一人,释小龙虽然在感情上没有什么进展,在生活中过的却是相当的滋润。据悉释小龙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车迷,从小习武的他现在的身价不菲,有消息称释小龙的身价上亿了。

身价上亿的释小龙在生活中也是相当低调的,在河南也是一位响当当的人物。作为车迷的释小龙在自己的座驾选择上也是相当的大气,释小龙的座驾是一辆价值150万左右的路虎揽胜,还有这一辆GMC豪车和一辆价值在160万左右的日产GTR,眼观也是十分的独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