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新车型将上市,钢炮造型空间提升,一家人旅行都没问题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卡罗拉这一款家喻户晓的轿车可是全球销量之王啊,全球已经突破四千四万台,有很多牌子所有的车系都不敌卡罗拉一个款。正是因为卡罗拉非常高的安全稳定性,家用也是非常的适合,虽然是平平常常简简单单的一款车,但是真的要做到这样的稳定性确实非常难,但是丰田却可以完成这件事情,而且完成得非常漂亮。卡罗拉的新车型也快要上市了,我们就来看看这新款卡罗拉的真容吧。

看看这车的前唇,传统设计的那个耀眼大灯加上了新的设计元素,有棱有角,美感十足,带来的冲击力很强,还有那个传统家族式的卡罗拉进气格栅。新款的卡罗拉侧面线条更加流畅了,更加运动感十足,时尚年轻了,迎合更加多用户人群。

看看新款卡罗拉的内饰,虽然没有什么让人惊喜的地方,但是也不会感觉到乏味,细节方面还是处理得很好的,中控等等干净整洁,跟车子外观融合在一起,看着不会难受。新款的卡罗拉把空间更加提升了,以前大家都觉得卡罗拉偏窄,新款卡罗拉比以前的要宽不少,一家人出去游玩再带上一堆行李也是游刃有余的。

新款卡罗拉有两种动力配置,一种油电混合,1.2T的发动机加上电动技术,还有2.0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自然吸气带来的更加流畅的驾驶感受,所以选择还是有很多的。

新款的卡罗拉更加年轻更加有活力了,运动气息也越来越浓烈。第一眼看上去有钢炮的造型,如果对这款卡罗拉感兴趣的话,确实是可以再等等,不用急着买思域大众那些。小编相信这款卡罗拉各方面都会带给消费者很多的惊喜,所以这款卡罗拉也是值得入手的,大家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