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终于开窍,比长城WEY大气,新车采用1.6T+1.5T,配电子手刹

奇瑞终于开窍,比长城WEY大气 ,新车采用1.6T+1.5T,配电子手刹。虽说在早年间我们对于奇瑞汽车还是有着颇多的疑虑,民间也更是盛传“奇瑞奇瑞,修车排队”的说法。其实不假,因为在那个时候,虽说奇瑞是我们自主品牌的先行者,但是由于技术上的不成熟,这款车采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定位紧凑型SUV,基于奇瑞全新的M3X平台打造,并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混动两种动力。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将于2019年上市。

新车采用了全新的M3X平台打造,并采用了“Life in motion”设计语言。它的前脸拥有面积超大的中网,下方一直连接到保险杠的底端。车尾也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整体外观造型更加大气精致,网状的进气格栅与黑色的亮条装饰搭配,使前脸非常具有运动感,两侧大灯则被一条LED光带连接,且与大灯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有效提升设计感。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中央配备一块10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幕,融合档次感和科技感。此外,作为奇瑞的3.0产品,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使用了液晶仪表盘、电子档杆、电子手刹、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车内大量的使用麂皮材质,颇具豪华感。此外车辆还配有HMI人机交互、语音识别、智能导航和安全系统等。

这款车还将推出插电混动车型,搭载1.5TCI发动机,传动匹配格特拉克7HDT变速箱。此外,在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达200km/h,百公里油耗仅为1.8L;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达120km/h,续航里程达70k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75牛米;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同时还有一套1.5T+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可供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