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汽车与蔚来对比,网友说,比谁差?

最近有朋友因为区域的关系,只能买新能源汽车,问我买哪款好。我当时二话不说就说特斯拉,毕竟纯电动汽车这块,我始终觉得特斯拉比较靠谱。但是用朋友的话说,买得起特斯拉我还问你啊,然后我就推荐了比亚迪,至少在我看来,能和特斯拉媲美的也就比亚迪的纯电动汽车了。结果朋友表示因为自己的原因,不是很想买比亚迪,难道要考虑老年代步车?然后朋友和我提了北汽的新能源汽车和蔚来,让我给个建议,那就是谁更好一些。讲真,这两家的新能源汽车的对比,用网友的话说就是比谁更差?别觉得这是贬义词,只是两者和很多纯电动汽车比起来,差距都有点大。

其实北汽这些年的口碑早已经除了情怀不剩什么了,这里不是说北汽真的不行了,而是市场反馈和品牌比起来,差的有点多了。即便是北汽现在突然做出一款特别牛的车,我相信市场的反馈也是一般的。毕竟北汽不是没好车,可惜性价比太低了。而北汽的新能源汽车,相比蔚来,我还是更看好北汽的。虽然说蔚来在宣传上更给力,但是相比新兴车企,我还是站队传统车企的新能源汽车了。今天也就简单说一下两者的对比,对不对大家担待着点,毕竟“水军”有点多。

其实之所以觉得北汽新能源汽车比蔚来好,不是北汽新能源汽车的技术比蔚来领先多少,而是因为北汽这么多年已经推出好多新能源汽车的感觉。虽然有些人各种说北汽新能源汽车的不好,但是不可否认,在同价位的新能源汽车里面,北汽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至少数量上做的很足,价格低、车型多,那么抢占市场还是有优势的,而蔚来则差了有些多,毕竟目前上市的车型数量有限,重点是被网友都批评成什么样了,甚至都有车评人说这车是半成品了,可以说对于品牌的打击有多大了。讲真,北汽和蔚来放在一起,真的不得不说,北汽完胜。不是说北汽有多好,而是蔚来的竞争力有些太低。再说,也有很多朋友开着北汽的纯电动汽车全国跑,更说明该车的可靠性还行。

有些人可能觉得我是不是在通过贬低蔚来来衬托北汽,说真的,真没那个意思,因为北汽在新能源这块做的也是一般,只是比很多国产车企早点迈入了新能源行列,或者说纯电动汽车这块摊子铺的比较大。真的拼技术,我真的不认为比蔚来牛多少,只不过蔚来毕竟冲进来了,咬着牙也要往前冲了。还是那句话,如果买纯电动汽车,我还是比较推荐特斯拉和比亚迪,至于蔚来和北汽,选择稍微好一点的北汽吧。蔚来至少等它出几款车型之后再考虑,市场验证是很重要的。北汽虽然性价比低一些,但是至少更靠谱一些,终究做了这么多年汽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