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CVT,沿用家族设计,这台国产家轿值得买么?

近两年奇瑞发力SUV领域,轿车市场有些不温不火,终于我们等来了艾瑞泽GX,作为M1X平台上打造的第二款车,这台定位A+级的全新车型将瞄准10万元自主高端与合资主流产品,它具备足够实力挑战对手们吗?

奇瑞艾瑞泽GX发布于8月31日成都国际车展 预售价格区间为7.99-10.69万,奇瑞艾瑞泽GX定位为紧凑型家用三厢轿车

艾瑞泽GX灵感源于Life In Motion未来科技美学理念,采用全新虎踞式风格,和家族其他车型有很多共同之处,下格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侧面融入双腰线设计,具有较高辨识度的前后大灯组形成呼应,整体造型释放出强烈的运动时尚感,倒也符合主打年轻消费者的产品定位。

艾瑞泽GX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达到了2670mm,三围已经接近中级车,轴距还依然是标准的紧凑级,和对手们相比各有千秋。

艾瑞泽GX的外后视镜集成在A柱上,采用双色设计并带有带状转向灯,17英寸钻石切割镜面刀锋轮圈可以算是一大亮点,来自佳通的轮胎偏重舒适和静音性,体验车型主副驾驶车门都带有无钥匙进入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GX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在自主车系里并不多见,副仪表板设计也颇有新意,灵感则来源于空气悬浮式滑板,配置方面表现的十分不错,全景影像、GPS导航系统、高保真音响、无钥匙启动和真皮座椅等都有配备。

艾瑞泽GX整体储物空间较为丰富,前后排杯架都带有限位功能,扶手箱深度也很可观,储物盒盖板带有一定阻尼感,副驾驶侧小网兜也可应急装一些日常物品,前后车门拉手处放一台手机绰绰有余,这样较长的设计不管是否有意为之都很贴心。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65cm的美女体验者调整好座椅后,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三指,保持前排不动来到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裕,头部空间为三指,后排中间略带有一点凸起,短途乘坐不会有太大不便,此外在后排还带有出风口和USB充电口。

随着SUV热潮渐渐褪去,有实力眼光的自主车企开始陆续重新轿车市场,酝酿许久奇瑞终于亮出王牌吹响反击的号角,艾瑞泽GX有着运动感更强的家族式外观,有着兼具美感和科技范的内饰,还有着更智能化的配置,这些都让它有一定底气叫板10万元级轿车领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