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3.0T柴油评测

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比2017款加长创世配置增加了不是一点点,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进气格栅比原来建壮的横条式更显豪华,豪华与霸气两者兼得,在家族化越发盛行的当天,传承是不可缺少的,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鲨鱼腮式的侧进气口,这些元素都有保留。

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采用更具侵犯性的计划,壮硕与风雅被很好的结合,表面采用了新的蜂窝式中网计划,新的阿特拉斯侧鳃,新造型尾灯和尾喉。

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采用LED作为发光光源,高配可选择激光光源,照射间隔可达500米。采用智能可变式控制,对面会车主动封闭部分LED光源防止夺目,满意夜间行车需求。

内饰布局和控制面板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在全球范围内都算是最先进的设计理念。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彩用了最新设计Touch Pro Duo双屏触控作风,科技感更强。

座椅方面,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座椅十分豪华,半苯胺奢华真皮内饰做工都十分不错,换代后的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愈加风雅。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后排座椅最高配可以加钱选装两个座椅腿托功能,还装备了中央扶手以及腿垫加热功能,乘坐舒服性比较好。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四区域独立空调。

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放弃了四座计划,采用新的商务舱式后排座椅,最高配添加热石按摩功用,并有25种按摩程序预设,加热中央和门扶手,加热腿托(在驾驶员和乘客后),脚部加热(仅在副驾驶后)。

这台阿鲁巴金的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还选择了非常实用的抬头显示功能

其实相比18款揽胜行政外观变的更为帅气之外,小编更欣赏的还是内饰上,将豪华感和科技感完美的结合到了在一起。三块环绕驾驶者周身的液晶显示屏,没有真正坐上去还真体会不会那种科技感,而且还是双屏联动触控,操作更加简单便捷,的确是直接秒杀了多久没变过的奔驰GLS级内饰了。

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3.0T柴油发动机没有变化,最大功率202 kW (275 PS),最大扭矩600牛米,8AT手自一体变速箱,配路虎第二全地形反馈系统,自带底盘升降。最新采用的全地形进度控制让2018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的越野能更上一层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