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配大七座!外观神似路虎,这款精品SUV仅卖4万?

在如今国内SUV市场中,更为实用的大七座SUV成为了潮流,除了大家熟悉的丰田汉兰达以及福特锐界以外,对于很多自主汽车品牌来说,也纷纷走上了一条大七座路线,而且不乏很多亲民之作,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来自长安旗下的产物,定位于紧凑型SUV,标配大七座,关键外观就足够霸气,看到这里,相信很多朋友已经知道这是来自何方神圣了,没错,它就是X70A。

对于这款X70A来说,虽然是定位于低端SUV,而且基于以往面包平台打造而成,但自身的知名度并不低,还没有正式上市的时候,就让它赚足了热度,和以往的陆风X7一样,开始在模仿山寨路线上愈走愈远,整体造型神似路虎发现四,更是被很多朋友称之为最亲民的路虎发现,如今上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到底有着怎样的优点以及缺点,下面就为大家解析一下。

首先外观设计上,个人感觉这种偏向于硬朗方正的整体造型,可以很好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需求,前脸方面,厚实高大的车身布局镶嵌其中,略显宽大的镀铬前进气格栅,略带棱角的大灯组合以及下部银白色保险杠加以搭配,很好凸显出硬派的感觉,也是目前同等价位中,少有的亮点,有着SUV该有的模样,同时有着MPV该有的肚量,我想也是这款X70A推出的初衷。

至于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620*1770*1820mm,轴距为2750mm,对于这一数据来说,在同等级别中还是很占优势的,另外从实车来看,尤其是整体偏向于方正的设计,俨然有了几分路虎发现的既视感,当然要说起槽点,就是在于小脚轮胎的加持,多少有些煞风景,作为主打七座的紧凑型SUV,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这类MPV的布局应用其中,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实用性都能很好满足大家的需求。

和前脸一样,尾部造型也是简洁中庸为主题,方正的车身线条镶嵌其中,竖立的尾灯组合,下部银白色保险杠加以搭配,和前脸起到了很好呼应效果,虽然少了几分硬派SUV该有的霸气,但考虑到自身价格,这点倒是可以接受,简约却不简单,我想就是对于它最好的形容,至少比起自身竞争对手宏光S3更为耐看。

一直以来,当我们说起4万多起价的车型时候,很多朋友都会和廉价,低端联系在一起,至于内饰布局,更不抱有什么希望,而在这款A70X身上,却凸显出质感所在,不免有些让我们意外,对称式的整体布局镶嵌其中,显得层次感分明,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深色和银白色装饰条横贯的中控台,都很好营造出大气简洁的氛围所在,不说别的,如果不看到价格,都让我们有了几分十多万车的错觉,而且通过设计,在储物空间上也有着十分出众的水准,当然因为成本所限,硬塑料成为了主旋律,也算是一分价钱一分货的诠释。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与之匹配五速手动变速箱,从这一硬件上,相信不少消费者就已经看出几分端倪,作为旗下的老字号产物,质量上根本不用我们担心,毕竟在欧诺等很多车型身上已经见识过了,说这款X70A是加高版欧诺,丝毫不夸张,满足日常需求足够,但缺少自动挡版本,成为了最大硬伤,随着市场的深入,这一劣势也很好暴露出来。

从目前市场成交价来看,仅为4.49~6.79万元之间,作为一款SUV和MPV结合体的产物,虽然从档次以及质感上,依旧很难满足那些追求品位的品味,但在同等价位中,可供我们选择的车型,无外乎都是主打低端的微面,而这款X70A,无论是空间还是造型上,都要比起五菱之流更占优势,拉货载人两不误,对于预算有限的朋友,倒是可以考虑一下这款国产路虎发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