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量都不破百,降8万都没有人买!车友:长城WEY这车要凉

要说现在国产车里做的最好的车企有些什么,长城绝对是之中的翘楚,旗下的哈弗和WEY可以说都很受消费者的喜爱,尤其是哈弗H6,连续几年都是销量排行榜上的第一名,说他是神车估计没有人会不服。也可以算是在哈弗开始大卖的时候,国产车也顺势崛起了,因为大家突然发现15万以内的SUV市场有多么的庞大,纷纷都推出了又好看质量又好的SUV,也使得很多车企开始不再局限于国内市场,开始进军国际市场,品牌也开始走高端路线。

今天要跟大家说的就是长城旗下的WEY,这个品牌在还没有上市之前,就已经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漂亮的外观,再加上全新定义的命名,还有大家一眼就能认出来的车标,无论是哪一个细节,都可以称得上做的非常好。上市之后也卖得相当火爆,一开始的几个月每个月销量都破万,虽然现在没有之前那么火了,但是也是国产豪车品牌里的中流砥柱。

但是即使是这么一个品牌,旗下也有要凉凉的车型,他就是今年在北京车展亮相的WEYp8。外观方面就不用细说了,走的是WEY家族式的一套,动力方面是混动的车型。虽然各方面都很优秀,但是国产车卖30万,大家还是很难愿意接受的,所以销量不好也可以理解。只能说这次WEY走的路线不对,大众不愿意接受这款车,销量不好也没啥说的。

大家觉得这车怎么样呢?不过国产车还有着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毕竟大家才刚刚认可国产车,但是还不能认可很贵的国产车,只能看国产车怎么再接再厉,将豪华品牌越做越好,到时候就不只是BBA的天下了,国产豪华品牌也可以撑起半边天。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