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最落后的国产车,发动机是10年前的老机器,造型倒换得勤快

在国内来说有那么几个汽车品牌可以说始终不受欢迎,他们的汽车引擎10年都不曾升级改进,炒冷饭的功夫堪称一绝,技术落后销量差,每一个品牌都让人难以接受。下面我们一起看看这4个不思进取的品牌,发动机是10年前的老机器,造型倒换得勤快,你的爱车是否在此行列?

1:众泰汽车

说起众泰很多人想到的都是T500或者是SR9这两款车,前者表现还算可以,后者抄袭也是名震江湖。这个品牌在国内口碑一直两极分化,喜欢的人不少,讨厌的人更多。不过不管怎么说这个品牌在国内也算是打出知名度了,并且销量也逐渐越来越可观。

但是这个品牌的汽车技术其实非常一般,虽然外形搞的花里胡哨看起来很漂亮,但是引擎却还是老款的三菱引擎,油耗高,兼容性也差,整体表现非常平庸。

2:陆风汽车

陆风汽车的几款车型和我们熟悉的路虎十分的相似,这个品牌的名气也大多数是因为车型外表而扬名的,这一点倒是和众泰有着很大的相似。在汽车技术上面来说也表现十分的一般,旗下的各款车型引擎都很老旧,技术层面上依然是当年三菱剩下来的东西,完全没有自己的革新进取,引擎更是没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口碑和销量都上不去必然是有原因的。

3:东南汽车

东南汽车是最早一批和三菱合作的汽车品牌,这一点还是让他们又一定的底气的,不过人家和三菱合作之后有师夷长技以自强的想法,不断的革新自己的技术,升级自己的引擎,就是为了不吃老底。但是东南汽车明显没有这个觉悟,虽然说在汽车的轻量化设计上面下了一些功夫,但是最考验汽车性能的引擎却始终都没有进行改变。

不知道是太信任三菱的引擎,还是说没有这个能力做的更好,10年如一日的使用一款引擎,就算再怎么出色,如今也已经落伍了。

4:纳智捷

纳智捷作为国产品牌愣是装合资,价格卖得死贵不说,汽车表现更是让人难以接受。这个品牌的引擎问题很大,油耗高到离谱就是一个很好的作证。所以这也是为什么纳智捷始终卖不出成绩的原因,不想着去进取,只知道投机,在汽车市场很难立足。

以上这几个汽车品牌的核心技术都十分的落后,口碑低迷销量差也不足为奇,这里面有你的爱车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