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就剩这台车支撑,改款定价过高,丰田放话:这车不愁卖!

有一些人对于一些比较有历史的车型有着一种特别的喜爱,不过这也不是没有道理的,毕竟在这汽车行业的漫长历史中,能够经过时间的打磨依旧能够站立在市场之中的车款不多,既然它们能够被保留下来,就证明他们是优秀的产物。

有一款有着八年年龄的经典车款,在今年终于都遇到了大改,定价为18万,那就是荣放。对于这样的定价,不少人表示对销量的担忧,但是丰田丝毫不惧。一汽丰田就剩这台车支撑,但丰田放话:这车不愁卖!

在这个不断推出新款车型同时不断更新老车型的汽车时代,口碑已经撑不住这样的需求了,想要在这个市场站得住脚,就需要在设计和配置上跟上时代的需求。而这款车的改动会有比较大和不怎么大这两个款式,为的是能够让这款车适应市场的环境。而如果说到本质性的改动还需要一定的时间,丰田在这个是上面有一定觉悟的。

荣放这款车在我们中国的汽车市场上,可以算得上是一款经典老车了,八年前这款车在人们的心中占据一席之地,但是时间久了,人们也就在满满忘记它,所以这些年来,它并不好过,在销量上成绩并不佳。所以今年的改进,让它拥有了足够的魅力,能够释放更大的能量。

在今天的市场,SUV型可以说是占据了汽车市场的半壁江山,作为城市的穿梭者,要拥有足够的时尚元素才足以吸引消费者,所以在外观设计上,就需要花很大的心思。而这款荣放也意识到了这点,所以在几次改进后,这款车原来越具备年轻化,无论是在线条还是在大灯上,都可以看出来它的变化是很大的,整个车都透露了年轻的气息,看来是走年轻消费者的路线。

在同类型的车型中,这款新款的荣放,在价格上并不便宜,官方指定价是17.98万=26.98万。但是,作为一款非常有料的内部舒适驾驶体验的车型,再加上整辆车都是十分高端的设计,这个价位也还算实惠。在内饰,它的用料都是非常讲究的,至于内置的屏幕虽然很普通,但是功能却一点也不马虎。

作为一款城市SUV,它配备的有2.0L和2.5L的两款发动机,还装备了6档手自一体式和CVT无级变速箱。无论是在动力还是在油耗量上都有着很优秀的表现。这款车对于丰田来说有着历史性的意义,很可能会代表丰田在这个市场上占据一个比较高的地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