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名爵6的最大对手,跌了8万,续航360千米,技术成熟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新能源电车,他就是艾瑞泽5e,看到这个车名就想到艾瑞泽5,然后看看艾瑞泽5的价位,再看看这个新能源的,有一种心理落差,所以,小编感觉要是这款车换一个名字的话,销量会提升不少。但是一个low的名字并不影响这款车实力,这款车技术还算成熟,续航360千米没有任何问题,12.7万,比名爵6厚道了不少,下边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车型。新能源名爵6的最大对手,跌了8万,续航360千米,技术成熟

这款车为什么叫艾瑞泽5e呢,因为前脸跟艾瑞泽5实在是有点像,这就省略了重新设计一款车型的费用了,可以说是奇瑞汽车真心会玩,这个车壳子还是艾瑞泽5的,省下的大量的成本都用来研发电瓶了,怪不得这款车的技术这么成熟。

车身的外观不用多说了,变动非常的少,可以说是没有任何一点惊艳的地方,也不能说完全被名爵6秒杀,但是真心没有想象中的好看,表现非常的一般。

内饰方面,因为是一款电车,所以没有挂档杆,这就出现了一个非常尴尬的情况,总感觉内饰少了点什么,要是设计上一个假的挂档杆,相信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方向盘的造型还算好看。

性能方面,这款车型续航是360千米每小时,可以说是比起名爵6完全不逞多让,快速充电是0.5小时,一个非常极速的速度,慢充时间是稍微有点长的,需要8个小时。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55千米每小时。

综合看来,这款车的实力还是比较强的,比起新能源名爵6是完全不落下风的,大家觉得这款奇瑞汽车旗下的艾瑞泽5e的表现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