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轿跑登场!配一流发动机,仅卖7万,注定成爆款?

对于如今国内的紧凑型车市场,除了大家熟悉的吉利帝豪以外,要说起销量主力军,我想还是在于合资阵营,面对当下这一局面,作为国产老字号的奇瑞同样也是不甘示弱,在推出艾瑞泽5之后,如今再次发力,定位于更为高端的运动紧凑型车艾瑞泽GX正式登场,今天就为大家解析一下,号称精品之作的它到底值得我们购买吗?

要说起这款艾瑞泽GX,相信很多朋友都不陌生,在当时刚刚亮相的时候,就将它推向了头条,全新的外观以及内饰加持,一度成为了车迷讨论的话题,随着如今正式上市,大家最为关心的价格也正式揭晓,从目前给出的官方指导价来看,在7.49~11.139万元之间,对于这一价格区间,个人感觉还是可以很好接受的,首先我们从车本身来看,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就让它有了嚣张的资本,同时对标吉利帝豪GL甚至缤瑞都有绝对优势,也为今后取得好销量奠定了很好的基础。

外观方面,整体采用家族式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于以往的艾瑞泽5,无论是档次还是逼格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前脸上,虎踞式的造型镶嵌其中,大嘴式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镀铬装饰条加以横贯,锐利的大灯组合,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对于以往主打技术的奇瑞来说,从这款艾瑞泽GX身上也让我们看到了设计功底以及诚意所在。

至于车身侧面,或许是为了更好营造出运动时尚的氛围,整体采用的是前低后高的设计风格,多辐条运动轮圈加以搭配,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虽然少了几分惊艳,但可以很好满足消费者的审美眼光,这点倒是可以接受,车身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10*1825*1490mm,轴距为2670mm,对于这一数据,在同级别中还是很占优势的,俨然有了几分越级的感觉,由此我们可以看出,除了有一个好看的皮囊以外,内部乘坐空间也会有着不错表现。

而在尾部方面,个人感觉也算是起到点睛的效果,层次感分明的整体布局镶嵌其中,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镀铬装饰条横贯车尾,和前脸起到了很好呼应效果,虽然和前脸对比,少了几分逊色,但更能被消费者所接受,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在于,没有出现那种违和的感觉,完全有实力和吉利缤瑞抗衡,这点倒是毋庸置疑。

熟悉奇瑞的朋友都知道,无论是SUV还是轿车领域,内饰布局一直都是很大的硬伤,毫无亮点,偏向于中庸的风格,都让人很难提起兴趣,尤其是年轻朋友逐渐成为了消费主体,自身的劣势更是很直观暴露出来,正是因为如此,才使得之前艾瑞泽5呈现出后劲不足的趋势,而在这款GX身上,则是环抱式整体造型镶嵌其中,全液晶仪表盘以及触摸式按键的加入,都让它有了几分高端车的感觉,再加上大面积软质材料加以包裹,物有所值形容它一定都不夸张,之前很多朋友都是因为奇瑞的内饰,从而选择吉利帝豪,这么看来,技术更占优势的艾瑞泽GX,再配上这么一个惊艳的内饰,火爆似乎已经成为定局。

动力方面,和以往的车型不同,并没有采用自吸和涡轮相搭配的硬件总成,全系采用的是1.5T发动机,作为奇瑞自主研发的产物,自身的来头可不少,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号称国产热效率最高的机头,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系上,都称得上是国产一流水准,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和CVT变速箱,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市场,随着奇瑞艾瑞泽GX的到来,无疑是提升竞争力的表现,无论是外在还是内在都很难让人挑出毛病,再加上7万多的起价,我想爆款只是时间问题,不知大家看好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