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骏510已开始预售

宝骏汽车可谓是汽车界的一匹黑马!伴随着中国SUV市场火热进行,旗下首款小型SUV也迎来了首次改款。

这次改款主要是针对内饰和外观做一点小调整,以适应日益发展的汽车市场。主要的车身参数不变,也还是那台熟悉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手动或AMT半自动档。车头部分除了中网略微变化外其他一切如前。

侧面整体看起来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就轮毂部分有了一个新的塑型,看起来依然硬朗有型!悬浮式车顶设计依旧是当下SUV一个流行趋势。换句俗话说,宝骏510,依旧动感。您说是吧?

此次改款的重头戏就是这车尾造型了,为了呼应车头细线式的日间行车灯,此次宝骏设计师把尾灯也改成了细长条状的,刚好与车头照相呼应。形成很强的视觉立体感,而且此次保险杠下方的护板也有了小小变化,看起来更加的运动了。

内饰方面不做较大改动,仅仅是将其优良做工继续发扬罢了,给人尽可能营造出一种高级感和舒适感。关于售价方面呢,经销商表示目前按照原有车型价格定价,一切具体事宜要等上市后才能知晓。

对于此次宝骏510的改款,看官您是否喜欢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