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版Q7与中规Q7的较量

加规科技型的配置水平,比中规技术型高了一个半级别。

加规科技型车源选装SLine运动包,拥有一整套运动套件,所以在外观上,它跟中规运动型更为接近,并且,两者价位上也更相仿。

豪华包(Valcona真皮,轮廓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前排按摩座椅电动吸合门)

驾驶员辅助包(主动式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识别,可视倒车雷达,远光灯辅助)

加规科技型由于选装了驾驶辅助增强包,所以还比中规运动型多了一系列安全配置,加规科技型标配了前排座椅通风和后排座椅加热,并且这款加规选装了豪华包,拥有了多仿形座椅,外加座椅按摩,并且,座椅材质也变成了华格纳高级真皮,连门板上的皮革也升级成了欧缔兰翻毛皮。BOSE音响,加规科技型标配。加规科技型标配了方向盘加热+电动调节,而中规全系都没有,需要选装。

加规科技型比中规运动型多了很多配置。加规科技型的性价比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