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国内一些名车的图片和简介!

MITSUBISHI OUTLANDER SE

今天,我们生活在紧凑型SUV越来越受欢迎的世界里。那么为何不?我们都可以使用不太大但可以同样强大的SUV。虽然有跨界SUV的立即脱颖而出,但其他人根本没有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不幸的是,三菱欧蓝德就是这种情况。从外面看,Outlander似乎是一款适合家庭的SUV。它有三排座位,基本价格相对较低。然而,正如Jalopnik指出的那样,开车并不是很有趣。

对于初学者来说,它倾向于转向不足,当你达到公路速度时,你会开始感觉到转向的振动。更糟糕的是,驾驶员座椅的能见度也非常糟糕。此外,它据说是不舒服的。

日产MURANO CROSS CABRIOLET

如果你很想知道跑车的错误是什么样子,那就转向日产Murano CrossCabriolet吧。这是可转换古怪的缩影,它也不算便宜,价格在50,000美元范围内。显然,日产对CrossCabriolet抱有很大的抱负。然而,在执行他们的伟大想法时,一定有问题。汽车的概念在2010年首次亮相。没有人会因为看起来像SUV试图通过跑车而感到震惊。根据Jalopnik的说法,这导致了严重的驾驶问题,特别是当顶部下降时。这是因为当你备份它时很难看到任何东西。据报道,前方的可见性也很糟糕。

丰田车手王牌

也许丰田有最好的意图。然而,这并没有帮助他们避免创造历史上最糟糕的车辆之一的王牌。当丰田设想这款车时,他们需要能够与广泛成功的大众巴士竞争的东西。因此,目标市场将是希望一直旅行的大家庭。

根据The Motor Digest,Master Ace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座位,最多可容纳9人。然而,赞美就在那里结束。有关此车辆排放问题的各种报告。除此之外还有其他一些投诉。为解决这些问题,丰田决定将Master Ace重新设计成Master Lite Ace。可悲的是,它在市场上也没有取得巨大成功。

雷克萨斯CT 200H

您可能知道,雷克萨斯是丰田更豪华的品牌。这可能就是为什么当雷克萨斯决定推出他们自己的丰田普锐斯版本时,有些人觉得奇怪。CT 200h的问题在于它是一款相当基本的汽车。事实上,它看起来就像今天驾驶的其他掀背车一样。汽车根本无法脱颖而出。

基本上,我们也意味着这辆车很无聊。搭载与普锐斯相同的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这款车的性能一直保持平稳。CarBuzz甚至报道说CT 200h只需要10.6秒就可以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幸运的是,这辆车已经摆脱了它的痛苦。根据消费者报告的记录,2017年是CT 200h的最后一年。

丰田雅力士

当然,雅力士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都很受欢迎。这并不意味着它不是一辆坏车。对于初学者来说,多年来一直有许多问题,大多数投诉都指出了2007年的Yaris模型。根据CarComplaints.com的说法,主要问题与油漆意外脱落有关。损坏非常严重,以至于汽车需要完全重新涂漆。另一方面,由于转向问题,也有人抱怨Yaris失去了对高速公路的控制权。除此之外,消费者报告称Yaris的可见度很低。此外,驾驶时可能会非常嘈杂和不舒服。

日产立方体

有时当你如此努力地设计一辆独特的车辆时,装配线上会出现一些奇怪的东西。这可以解释日产最终如何制作立方体。根据Wheels.ca的报告,其设计旨在吸引年轻车手的注意力。也许他们确实注意到Cube,但是当他们这样做时,他们只是笑得很厉害。立方体是一辆合适的汽车不应该的一切。它的外观简直很奇怪,以至于如果有人免费赠送给你,你会被原谅。

此外,Cube也是一款非常嘈杂的汽车。而且,由于其四四方方的形状,它往往更容易受到阵风的影响。事实上,在强风期间,你几乎觉得在任何时刻都会在这辆车内被吹走。

铃木X-90

谁知道铃木有能力创造出奇怪的东西?根据Auto Trader的说法,这家汽车制造商通过观察其Vitara并想出他们还能做些什么来提出X-90。结果是一辆双座汽车,带有可拆卸的软顶和非常有限的行李箱空间。甚至更奇怪,它有蓝绿色或紫色。搭载1.6升四缸发动机,X-90的速度也不大。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它仍然在10秒内从0变为60。尽管性能合理,但很快就发现几乎没有人想要这款车。铃木决定在车型出现几年后将车从其阵容中移除。

三菱飞行帕格

当一辆车被命名为Flying Pug时,最好完全避开它。早在1997年,三菱就认为它会做一些特别的事情并创造一个小型版本的全尺寸SUV,即帕杰罗。结果就像伦敦的黑色出租车一样。Pajero Jr. Flying Pug是一辆没有留下深刻印象的小车。根据Only Motors的说法,这款四轮驱动汽车仅搭载1.1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是从Colt借来的。

看起来很奇怪,三菱对它的Flying Pug感到非常雄心勃勃。事实上,据报道,它希望建造并提供多达1,000个单位。但它似乎并没有吸引市场,Pajero Jr.只售出139个单位。在销售三年后,三菱从其库存中撤出了Flying Pug。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