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豪车”来袭,无框车门的C级豪车据说只卖20多万?

印度塔塔集团旗下的捷豹路虎在中国卖得风生水起,有小道消息称三哥正在积极制造另外一款定位在中大型豪华轿车的电动车,无框车门~电动~定位中大型轿车,感觉从图片上看这颜值也是可以的!有小道消息说可能来国内国产后只要20多万……

45度侧面看上去颜值还可以,很有科幻感

侧后方的感觉也不赖哦

车身呈流线型,从样子上看感觉算B级或C级轿车,整体还是很有质感。

光是从外形上来看,还是很漂亮的。不过感觉为了好看车的尾部收敛太多,压缩了后排和后备箱空间,显得有点华而不实。不过这个也符合阿三哥的传统,要知道三哥个个练就瑜伽技术,即使空间小应该也不影响三哥的乘坐空间,上次不是有个新闻称一辆小面包出车祸,里面躺了十几个印度人……

不过目前所得到的消息仅仅是流出了外观图,配置等方面的消息不算太多,根据三哥一贯的德行,估计距离真正在华发售不知道是猴年马月。虽然一向不太看好印度的造车工艺,但是你要知道,毕竟捷豹,路虎就是印度塔塔旗下的,从侧面也验证了人家也是有“造得起豪车”的技术实力的。

不过也有网友调侃,捷豹和路虎恰好证明了阿三造车工艺不咋地吧……

微博网友调侃塔塔集团的车都是拒绝,不过讲真的,送我路虎捷豹我还是会要的。

不清楚路虎猎豹是因为英国车的出身血统原因所以才质量那么差,还是被印度塔塔集团的造车工艺所拖累造得那么差的。常有网友笑言开得起,修不起。总之英国车除了迈凯伦也没有哪个有质量的。如此看来,印度塔塔造的豪车可能期待值也不能抱有太高,而且还有关税挡在这里,就算20W,到华加上关税往40W往上走,你会买单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