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不好的大众!迈腾一箱油能跑1100km,存在这3个问题却依然得宠

修不好的大众!迈腾一箱油能跑1100km,存在这3个问题却依然得宠

最近几个月,很多车主都在吐槽油价的飙升,所以那些比较费油的车型失去了车主们的注意,反而那些比较省油的车型得到他们的欢心。在中型SUV车型当中,日系车型的表现往往都非常不错。但是很多国产车型在这一方面也在进行努力和尝试,因为省油的技术已经趋于完善。所以大众率先在这个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大众的旗下有一款车型被称作德系“省油王”,它就是迈腾。这款搭载1.4T发动机的车型让很多用户都见识到了它的省油性能,虽然这款车型也有一定的缺点,但是在用户的心中已经是非常完美的存在了。修不好的大众!迈腾一箱油能跑1100km,存在这3个问题却依然得宠。

1、悬挂系统偏硬

对于迈腾的悬架系统,相信很多用户都非常熟悉,也给他们带来了很深的驾驶感受。尤其是在高速阶段,能够保持非常出色的控制力,即便是当速度达到180km/h以上的时候,也不会感到车子会飘起来。但是在舒适度方面却并没有那么高,和另一款车型日产天籁比起来明显逊色不少。

2、后排凸起较高

迈腾这款车型在外形方面还是做得相当不错的,经过了几个版本之后的更迭,使得它的外形外型变得趋于完美。部分细节的处理也非常到位,但是在内饰方面却并没有那么好。很多用户吐槽后排座椅中央部分的突起似乎有些高,坐上去有些不舒服。

3、变速箱问题

根据发动机型号的不同,迈腾分为好几个车型,分别为1.4T、1.8T以及2.0T这3个版本。它们之间的功率也是不一样,不过我个人认为最低配的1.4T版本的车型就足够用了。而且它的油耗非常低,只有5.5L,这已经胜过很多表现一般的车型了,而且能够跑出1100km的里程。按道理来说续航能力还是非常强的,但是很多用户却觉得它的磨合感非常差,经常会出现卡顿的情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