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车展的“庆生会”变成了保时捷的“生日趴”?

近几日,巴黎车展正在火热进行。每两年一届的巴黎车展在今年迎来了120岁生日,可惜,前来庆生的“老朋友”却不多,大众、福特、沃尔沃、宾利、兰博基尼等都没来......

可能是惺惺相惜的缘由,恰逢70周年的保时捷对本次车展给予了重视,携旗下最新911 Speedster 第二款概念版车型登台助阵。

趁着巴黎车展,保时捷官方还宣布,911 Speedster II 概念车将在2019年上半年正式投产,并全球限量1948辆。

值得一提的是,保时捷跑车始祖Porsche 356是在1948年6月8日获得营运许可证正式问世,限量1948辆就是为了致敬Porsche 356开启的70 年光辉。

站在远处,红色涂装的车身格外耀眼醒目,这主要取材于1988年问世的911 G-Model世代Speedster,整车辨识度极强。

新车依旧延续了经典的青蛙式车头,三段式进气口与椭圆形前大灯的搭配让整个前脸显得惟妙惟肖,同时,车灯还采用了与车身相呼应的红色,停在展台上,新车也是绝对的焦点。

新车的车身基于911 Carrera 4 Cabriolet打造,除惹眼的车身涂装,新车还在细节处加入了轻量化碳纤维材质元素,而中央锁孔固定设计的21吋轮圈也是i昂点,黑色的轮圈在红色的映衬下,整车运动感十分突出。

来到车内,入眼的是面积的黑色,红色只是起到了点缀的作用,这恰恰与外观的搭配相反,却给人一种沉稳感,运动氛围浓厚。

新车内饰整体的设计十分简洁,没有中控屏,零娱乐配备,碳纤维材质打造了轻量化运动座椅骨架,一切都为了驾驶员的注意力更集中于驾驶本身。

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4.0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超500马力,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保时捷GT开发部门还专门为新车排气系统提供了钛制排气管和动力传动系统。

911 Speedster II 概念车为保时捷70周年而生,也为120岁的巴黎车展给足了面子。妖娆妩媚又不失贵气的外观加上无与伦比的速度,相信很多跑车爱好者已经对这款车动心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