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秒内破百 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明年上市

很多男人都有一个豪车梦,奔驰、宝马、保时捷……等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但是如果说到电动汽车,那特斯拉则是领航品牌。特斯拉努力为每一个普通消费者提供其消费能力范围内的纯电动车辆,特斯拉的愿景,是加速全球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配图为:Panamera

当然,电动行业的发展也加速了电动汽车的普及及发展,保时捷今年在其70周年庆典上,曾正式公布旗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的命名——Taycan,预计明年下半年在华上市。而且其充电效率也及其的强大,据透露,Taycan只需充电15分钟即可恢复80%的电量。

配图为:Panamera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此车借鉴了不少Panamera的设计元素,不过尺寸相比Panamera来说要小一点,所以此车定位于中大型车,该车将搭载两台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超6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小于3.5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

Taycan已开始接受预定

此款车目前已经在保时捷中国官网接受预定,购车意向金为2万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