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车崛起有望,比保时捷漂亮10倍,2.0T, 断了德系车活路

就在不久前车展上,名爵发布了即将进行量产的轿跑车E-motion车型。相信这款车上市之后定会断了德系车的活路,为什么小编这么说呢?看看这款车的设计风格就是知道了。

这款车在前脸的设计上,除了延续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增加辨识度之外,还加入了许多新的设计元素。两侧的大灯组设计就非常的懵懂,LED作为光源,车灯的上方还配备了上眼睑设计,让前脸营造出非常妩媚的视觉效果,比保时捷要帅气10倍。

在车身的设计上,这款车下部车身设计的更加宽大,动感流畅的腰线从前引擎处延伸到了尾灯处,搭配上车门下方的折痕线条,让整款车的运动感得到了升华。大尺寸的轮毂设计,搭配红色的卡钳造型,更是为这款车的运动感和时尚感得到了提升。

在内饰的设计上,这款车展现出另外一种科幻色彩。浅棕色的装饰板为主色调,配上亮银色的装饰条,让内部空间呈现出更加奢华的视觉冲击力。中控台看不到多余的功能按键,集成化的设计风格,彰显了这款车的未来科技感,进入车内给人一种穿越的视觉效果,非常有科技气质。

动力系统中,这款车搭载的是,2.0T高功率发动机,250匹的最大马力,使得这款车的峰值扭矩达到365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采用了8AT变速箱,动力表现更是非常出色,比市场上现有的德系车强劲多了。总起来看,凭借着比保时捷帅10倍的设计风格,这款车的量产势必会带动国产车的崛起,断了德系车的活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