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万买路虎,12万买劳斯莱斯,越南的豪车价格为啥这么低?

越南,一个和中国相邻的东南亚小国,人口不过9270万,还不如中国的一个山东省。在印象中,越南一直是一个欠发达国家,街道狭窄破烂,环境污染严重,越南人民的平均收入也不到中国的一半。

就这样一个国家,大街小巷穿行的却是各种高档豪车,什么奔驰、宝马根本不值一提,哪怕是个卖菜的小贩都能开上一辆路虎,难道越南人都是富在深山中?

上图就是越南街头的宾利和豪华跑车,据当地居民介绍,这样的跑车还有很多,有的甚至长时间搁置在那都无人问津。更令人不敢相信的是,就这样的豪车折合人民币售价不过15万,这在中国可是连修车的钱都不够的。

这些车子已经在这搁置了一年多,最贵的也不超过二十万,有的甚至两三万你就可以开走。在国内,这个价位你连个合资车都买不来,怎么还敢奢想如此高端的车子,突然还有点小心动呢。

当然,哪都没有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情。这些豪车的售价之所以低,因为它们都是从国外走私而来的二手车,外观上上虽然都完完整整,实际上内部配件已经像是八九十岁的老人,随时都有可能出现事故。

在走私的时候,为了逃避海关的检查,将车子拆的七零八落,更霸道的,直接从车子中间一刀切开,等运到了目的地,再焊接上去,整体的安全性真的是有待考究。部分本地人对这样的车子也是很不看好,也不愿意花钱购买。

如果是这样的车子出现在国内,不会愿意购买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