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G级”不足30万 非承载式车身带限滑差速器 配分时四驱

在城市SUV大行其道的今天,硬派越野车渐渐被边缘化,但是还有一些人对硬派越野车非常喜欢,去越野依旧是大多数人心中的梦想。在国内,要说起自主品牌的硬派SUV,我相信大家可能会想到哈弗H5、哈弗H9、猎豹Q6、驭胜S350还是陆风X8。虽然他们有着越野车该有的四驱系统、差速锁、扭矩放大等功能,但是外观还不够“硬”。在硬派越野领域中,奔驰G级方正硬朗的外观,强悍的脱困能力,是无数人向往的车型。但百万多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却步。

今天咱们也来说一辆硬派SUV--北京BJ80,该车有国产版奔驰G级之称,非承载式车身并配备了分时四驱和后桥差速锁,越野性能十分强劲。这是一辆完全有着G的气质的一款车。如今部分地区终端29.08万的起步价也颇有诚意。

北京BJ80,它也和普拉多、途昂一样,定位于中大型SUV。不同的是,BJ80方方正正、棱角分明的造型更加霸气。北京BJ80采用了经典的方盒子式的造型,方正古朴。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五孔式镀铬格栅,刚劲有力。

尺寸上,长宽高:4765/1890/2005mm,轴距2800mm,外围轮廓比途观要大了一圈,开出去比途观、汉兰达还要有档次感。梯形的轮拱、机械式的门把手与方正的造型搭配的非常完美,都与奔驰G级如出一辙。

非承载式车身和前双横臂扭杆独立悬架+后五连杆非独立悬架的底盘架构,为该车通过各种复杂路况时车身的稳定性和强度提供了保障。

内饰的整体布局具有着十分浓郁的复古气息。做工和用料方面也都十分厚道,环抱式的座舱采用大面积真皮皮革的包裹,触感柔软,质感细腻。配置上,该车配有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倒车视频影像、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桥差速锁等等。

BJ80分有柴油版和汽油版,柴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而汽油版车型搭载的是2.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与之匹配的分别是6MT和6AT变速箱。BJ80还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中央差速锁止功能+后桥差速锁。也为它的越野通过性保驾护航。

BJ80的越野能力也还是无法与奔驰G级的三把差速锁相提并论的,毕竟价格在这摆着呢。人们对BJ80期待过高,使得BJ80在实际的表现上并没有达到实际要求,使得销量一般。BJ80凭借着百万豪车的气势,开出去肯定是要比途观、汉兰达、普拉多有派头多了。各位看官们,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