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凭实力火了,7天卖4010辆,不足15万,回头率远超迈腾

终于凭实力火了,7天卖4010辆,不足15万,回头率远超迈腾!

相比前些年,在国内有着非常高地位的大众,丰田及本田如今也不再是那么好过了,一方面随着品牌之间的竞争不断加大,同时再加上国产品牌的强势崛起,这让很爱车一族都有了更加丰富的选择,毕竟对于消费者来说性价比才是王道,而在B级车领域中堪称佼佼者的大众帕萨特,迈腾,凯美瑞一样是备受冲击。

在很多消费者心目中,都认为国产品牌不如合资品牌,但不得不承认众多国产品牌在经过这几年的飞跃发展后,在实力上几乎毫不逊色于同级车的合资车了,如果说在SUV领域是成功的,那么这款红旗H5的到来,也完全有资格堪称最骄傲的国产轿车,在凭借着出色的实力以及性价比,据统计,曾在最风光时7天就狂卖了近4000+的成绩,终于用实力火了,关键的它的售价也最低仅为14.98万起,体现出满满的性价比。

红旗H5尽管定位偏低,但它自身所散发出来的气质完全不输众多定位更高的C级车,整个车身造型打造的相当有气势,前脸在换上了更加迎合当下消费者审美观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后,再配以两侧锐利的大灯以及下方粗矿的保险杠,让车头营造出满满的冲击力,尤其是镶嵌在引擎盖上的"红旗车标",开出去要比奥迪A6L回头率还高。

而在车身尺寸上的打造也格外的令人满意,在有着长达4935mm以及2875mm的轴距上,要比奥迪A4L大一圈,同时在车内空间上也体现的更加宽裕,终于凭实力火了,7天卖4010辆,不足15万,回头率远超迈腾!

而在换上了全新布局后的内饰设计风格后,也让众多消费者有了眼前一亮的感觉,车内在采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包裹后,还有着十分精湛的做工工艺,甚至在门把区域都加入了双缝线工艺,让手感格外的细腻,而中控台上更是还加入了木纹饰板将各个区域作为划分,不仅体现出很高的层次感,也为车内所具备的档次感加分不少。

简洁大气的尾部在加入了翘起的小鸭尾后,也为整个车身造型的美感感加分不少,而在大家关心的动力系统上也全系标配了一台更显符合市场定位的缸内直喷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了一台6AT变速箱,而在输出功率上也达到了186马力,完全能轻松胜任各种代步或日常所需,关键是开出去还倍有面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