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所畏惧7.53元一升!它一箱油688公里,售6.98万,加速8.67秒

油价只见涨,目前已经涨到7.53元,就算跌都是跌个1毛有啥用?如果车子省油那么油价就算涨些对经济影响并不大,如今最省油的只有油电混合,但售价不仅贵后期换电池不也接近加油车,而今天介绍的这台合资车车不仅省油而且动力有着131匹支撑,当然前提得接受它是一台小型车和廉价外观。

作为6.98万的小型车,它外观算不上优秀,但也不算难看总体本田还是把的设计经费用在实用性上,例如空间的挖掘和动力的调校,而外观最多也就在中网使用本田的家族式横条,在2018款还把原本横条加上了亮光色,看上去有镀铬的视觉!

大灯无论高低配依旧是卤素大灯,作为一台入门轿车算是情理之中。

侧面部分:它的尺寸控制在4096*1695*1525,轴距也有2530mm,看上去小型实际空间出乎意料,原因牺牲不少后备箱空间!尾部设计作为GK5的复制品,尾翼也得到保留,让它看上去依旧有着GK5的精髓

内饰部分:6.98万的最低配依旧是本田的买发动机送车壳概念,仪表盘还是那老旧的库存款,黄色氛围灯,唯独只能够你清晰看清仪表盘,更别谈好看!本田飞度中控设计相比上一代配置有所提升,终于标配上收音机,如果只贪图省油代步,那么它算是够用的水平!

动力方面:也是整车最大亮点,搭载本田所谓的地球梦1.5L发动机,参数达到131匹马力,可谓基本达到1.8L的水平,装在一台小型车动力很富裕,从而油耗表现比较低,一箱油基本可以跑688公里,唯独这台发动机不太适应国内油品,积碳增多是最大缺点1000公里得依赖燃油添加剂!总结:手动挡落地基本在8万多,而8万有着不少的自主品牌选择,但油价有增无减,对于代步车而已增加不少开销!如果代步拥堵路况那么选择小型车或者混动将省出不少油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