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2025战略计划 大力发展电动化车型

保时捷发布2025战略计划 大力发展电动化车型

来自易车

易车德国斯图加特报道近日,保时捷在其年会上发布了2025年战略计划,未来将依托“电动出行”和“未来汽车结构”这两大重心进行发展。官方称其将在2025年前实现每4台保时捷跑车中就有1台搭载新能源动力系统。保时捷全新电动跑车Mission E也有望于2019年正式投产。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 奥博穆博士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副主席兼成员 麦思格先生

据悉到2025年前,保时捷将大力发展混动车型及电动车,在提供日渐优化的内燃机的同时继续研发插电混合车型,并逐渐推出纯电动车。并将投资60亿元用来专注于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的开发。保时捷未来发展计划将大幅扩充,包括在物质资产方面约30亿欧元以及在研发方面超过30亿欧元的投资。

其中大约5亿欧元用于Mission E变型和衍生车型的开发,约10亿欧元用于现有产品系列的电动车型和混合动力车型的开发,数亿欧元将被用于扩建工厂,余下的约7亿欧元将用在新技术、充电基础设施和智能移动出行的开发。

在刚闭幕的日内瓦车展上,量产版的Mission E正式亮相。Mission E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前大灯与概念车保持类似,头灯也采用保时捷家族式的四点式LED光源,前保险杠设计颇为动感。不过概念车上对开门设计改为了常规的开门方式。

动力方面,量产的Mission E将搭载双电动机,最大功率预计440kW,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5秒,并能在12秒内即能完成0-200km/h的加速。续航方面为480公里,快充模式下,15分钟内可以充满80%的电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