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停路边被刮是先报警还是报保险?顺序搞错了,一分钱都拿不到

大多数车主估计有过这种悲催的经历,自己把车好好的停在了路边,自己安安心心上班。结果回来时,莫名其妙发现自己的车被人撞了,关键是肇事者完全找不到人,就连个字条都没留。这种情况怎么办?车子停路边被刮是先报警还是报保险?顺序搞错了,一分钱都拿不到这个流程千万不要弄混,一旦弄错,后期非常麻烦。

遇到这种情况应该第一时间通知保险公司的人来处理,要他们的人来看看车的损失,然后再看看赔多少,等保险公司的人来了以后,车主就可以请求警察出面,帮你找到是谁做的如果小区里有摄像头电子设备的话,就比较容易,有人会说,如果车子的旁边并没有什么电子设备的话,也没有人守在旁边,即使报警了也不一定能找到谁做的,可你要是超过48个小时没有找到的话,保险公司是不会来处理你的事情了。因为保险公司规定超过48小时没有通知他们的话,就不再他们的管理范围了。

讲到这里就一定要提醒大家一下了,虽然把车直接放在路边挺省事的,但是这么做带来的问题也不少,因此能停在正规车位的时候还是要尽量停在正规车位上,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