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晋中!凌晨3点发生车祸,一货车拖着电线杆狂奔!

凌晨时分是交通事故高发期,11日凌晨三点,在柳根街与春雷路十字路口就发生了一起大车撞灯杆、信号灯的事故。

这起事故是在11日凌晨3点35分左右发生的。从监控视频中看到,这辆大车从东向西行驶至十字路口时,撞上了绿化带中的信号灯杆和路灯杆,在短暂停留了2分多钟后,便一路向西“狂奔”而去,而被撞倒的路灯灯杆一直拖挂在事故车身后,与路面摩擦起火花。

11日上午,事发路段的路面上还随处可见信号灯、路灯的零件以及玻璃碎渣,而旁边花坛内的花木也是被撞倒一片,低矮的灌木丛被压倒,高一点的树木枝条被折断,现场一片狼藉。由于事故零件挤占了将近一半的路面,对交通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在此也提醒咱广大的驾驶员们,在驾车过程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驾驶习惯,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的各项要求,否则随时可能导致交通事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