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品牌第一阵营松动?9月SUV10强榜敲响警钟!

9月SUV10强榜自主品牌第一阵营失守,取而代之的是往昔的老冤家日系车,SUV销量急剧下降的现实,似乎让自主品牌第一阵营的地位面临严峻的考验。

某门户网站10月12日援引中汽协的消息,9月SUV销量榜新鲜出炉,哈弗H6、宝骏510、途观、奇骏、博越、传祺GS4、逍客、本田CRV、荣威RX5和本田XRV分列前十强。

尽管自主品牌哈弗H6、宝骏510在含金量最大的冠亚军上占得席次,但整个自主品牌在10强榜单上占得的总席次以一席之差败给日系车,日产和本田凭借奇骏、传祺GS4、逍客、CRV和XRV五席次,首度在今年占得第一阵营。

9月SUV销售87.28万辆,同比下降10.10%。业内人士表示,面对严峻的市场环境,近年来在SUV市场异军突起并快速成长为第一阵营的的自主品牌,似乎正面临越来越严峻的考验。

(图片来自相关厂商官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