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宝马它却只要10万,中型SUV尺寸大空间,比H6值多了

如今的华晨中华在采用了有宝马提供技术的全新平台,并搭载了一台宝马授权的1.6T发动机之后,其首款车型中华V7已经可以说是一台中国宝马了,而且它还有着不错的性价比,这样的一款车型相比起H6来说可是值多了。

外观上,中华V7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与中华V6的类似,但不同的是它的更为运动一些,在前雾灯中间位置采用了黑色饰板装饰,并且在车身周围加入了许多的镀铬装饰,凸显出旗舰SUV的精致感。

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定位为中型SUV,相比于许多中型SUV不占优势,但对于如今的紧凑型SUV来说却是要大上不少。

内饰则相对简洁了许多,整体都是平铺直叙的设计,但棕色和黑色的内饰搭配加上木纹饰板的装饰有着不错的质感,其中控为10.4英寸的大屏,并且这是一个全系标配的项目,那个形似宝马鸡腿杆的设计也非常吸睛,同样是采用了电子档杆的形式。

动力方面,中华V7搭载了宝马授权生产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匹配6档手动和7档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参数可以说是非常出色,而这也是中华V7的一大亮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