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要火的节奏,发动机用的是宝马的,1.6T配上六挡的手动

文/半人马

中华V7要火的节奏,发动机用的是宝马的,1.6T配上六挡的手动

现在天气真的是越来越寒冷了,周一上班到了公司以后碰到了一个同事,他发抖的身子走了过来跟我说,他要买车,他受不了了。每天起早贪黑的骑着电动车,大冬天的还要被冷风刮来刮去,真的是受不住。我问他打算买什么样的车,他说预算10万块钱,最好是SUV,叫我给他推荐一辆。于是我打开电脑搜索了一下相关的信息,我觉得这款车挺适合他的,它就是中华V7。

从外观上来看,这款车可以说是延续了之前的风格,非常的抢眼,霸气又时尚。进气格珊上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独特,用的是中网型的设计,可以说也是一个神来之笔。两侧的LED大灯也是非常的出色,给人一种运动和稳重的双重风格,这也特别符合了中华汽车一向的品位。

从内饰上面来看,非常容易发现它有宝马的影子。在换挡杆方面也设计得十分有特色,它更像是一只鸡腿。它的中控设计则更加的传统,非常的大气,也很沉稳。不过触摸屏的显示屏则体现了这款车有超高的科学元素。

从动力上面来看,就特别的牛逼了。它用的发动机可以说是顶尖的发动机了,用的是宝马的1.6t发动机,至于在变速箱方面,则有六档的手动,这样的动力可以说是十分的强悍。

为什么要推荐这款车呢?因为中华是宝马在华的代加工厂,所以它制作的车,在质量上面也是非常的不错。尤其是这几年来,中华的影响力也是逐渐增加,中华v7作为新款的SUV来说,不管是从价格还是性能方面,都有着非常不俗的表现,甚至能和哈弗h6和吉利博越较量一番。按照目前的市场价来说,这款车的低配10万起,如果能找到一些熟人,走一些后门的话,说不定10万块钱就能够把它给搞定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