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更多的人选择长安汽车?

长安汽车凭什么从众多的国产品牌中脱颖而出,和中国人一贯信赖的欧美、韩日系车一争高下。靠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么,显然不是。这一切源自我们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对品质细节的极致追求,与服务力臻完美……截至2018年7月,长安系中国品牌用户达到1700万。这个惊人的数字还不够表现什么吗,这个业绩是市场是客户对于长安汽车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156年的历史底蕴,34年汽车行业的钻研和工艺积累,长安汽车历史悠久出身名门。连续5届10年居中国汽车行业榜首,全球16个生产基地,众多不同国籍的优秀科研人员的悉心合作,共同打造了长安汽车这块金子招牌,有着"源自全球,服务中国" 的大气磅礴。

不断加大科研力量的投入,始终走在时代的前沿,并结合当下的美学设计,推出一系列车型CS系列、逸动系列、悦翔系列……成熟稳重之中,略显活力张扬。任性的结合了看似矛盾的两种风格,青中年两代人驾驭起来皆相宜。

随着环保这根缰绳越勒越紧,长安汽车坚持"节能环保、科技智能"理念,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有了一番作为,就像英国引导工业革命,长安汽车率先引领人类展开了一场未来能源的变革。

没错,客户就是上帝。长安汽车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在成熟的造车技术下给予客户双重保障,毫无后顾之忧的选择长安。长安汽车将品牌推广植入了央视节目,接受更多消费者的检验。这份底气是自身对品牌的强烈自信,谁能够给予他们自信,是那些始终信赖长安汽车的用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