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劳斯莱斯的都是什么人,有钱到什么程度

在网上看了一个段子!一客户定完车之后,打算离开英国。他很献媚地问客户是否需要安排一辆劳斯莱斯Shuttlebus送他去希斯罗机场。那个客户跟他说,不用了。

他自己的直升飞机就在古德伍德的停机坪,他坐直升飞机去普斯茅斯港,在那里坐自己的船离开英国。这是低估了买莱斯莱斯客户的实力啊。

一般来说,开这种豪车的人有三种类型,第一种是他本身的身家、社会地位的级别需要一辆豪车。

第二种是用豪车彰显自己的实力,比如某些公司的老板出席某种重要的活动或者有什么重要的生意要谈。

第三种就是打肿脸充胖子型,只能租车或者贷款买车,然后靠着这些大牌的豪车显得背景很雄厚的样子出去招摇撞骗,实际欠了多少钱只有银行的账单知道。

有点常识都知道劳斯莱斯,在豪华车里面算是顶级的!随随便便一辆低配版劳斯莱斯到手也要500多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