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国产SUV火了,未上市已有6万订单,国产车一哥实至名归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出行的需要,很多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爱车,对大多数人而言,车子的颜值还是很重要的,一款漂亮大气的车子开出去不但能够吸引眼球,而且显得很有面子。要说国产汽车发展是越来越好了,无论在性能还是外观都有很大的提升,车型更是一款比一款抢眼,国产车也越来越受广大车友们的喜爱。今天小编来介绍一下这款神车,颜值完爆保时捷,未上市已有6万订单,网友:哈弗祖上冒青烟了。

外观方面,哈弗H10设计十分的动感时尚,银灰色车身彰显尊贵大气,前脸延续了哈弗家族的一贯风格,视野十分开阔,让驾驶更安全,微微凸起的引擎车盖搭配后视镜,让前脸显得十分协调美观,红色哈弗车标,显得活力四射,最下方的进气口,结合LED大灯,使得整车更显时尚精致。

内饰方面,风格简约华丽,中控台布局清晰,全部采用软质材料包裹,手感很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简单易操作,功能键位一目了然,根据人体美学设计,粗细大小合适,手握感非常舒服,给无聊的驾驶增加一分乐趣,高大上的多媒体触摸屏也让哈弗H10充满了科技元素。

动力方面,哈弗H10搭载2.0T涡轮增加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方面非常适合家庭消费者,而且经济实用性能也很不错。

外观靓,内饰好,动力棒,未上市已有6万订单,售价和畅销车型哈弗H6差不多,可以说是长城品牌的又一良心力作,有的网友都后悔买H6了,还有的网友直说哈弗祖上冒青烟了,大家觉得这款车怎么样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