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MAX,“二胎车”的首选,有颜值,有内涵!

比亚迪宋MAX,“二胎车”的首选,有颜值,有内涵!

国家二胎政策也实施了一段时间了,相信要二胎的家庭只会越来越多。慢慢的就会发现普通家用轿车满足不了日常所需了。一款6/7座车成为了现在的二胎 家庭所需要的必需品了。

作为目前MPV市场比较火爆的宋MAX,是首款涉足小型MPV市场的一个自主品牌。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和颜值,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今年1-8月更是卖出了10多万辆的好成绩。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目前最为火爆的自主品牌MPV。

看到宋MAX的前脸,是不是觉得不是印象中的比亚迪了。遮住车标你绝对不会认为它是那个“土里土气”的比亚迪。如此成功的颜值肯定离不开前奥迪设计总监提出的“龙脸”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的中网格栅,排列式的LED大灯在加上整个前脸的悬浮式线条设计,让宋MAX极具美感的同时又富有时尚气息。

宋MAX尾部也是造型独特。采用了大量的半弧线设计,搭配椭圆式尾灯,给人一股“憨厚老实”的稳重气息。

侧身腰线粗壮有力,显得极具层次感。B柱和C柱采用了黑色饰条进行装饰,显得稳重大气。比亚迪宋MAX采用了17英寸双色轮毂,虽尺寸配合车身不算太大,但巧妙的双色轮毂在视觉上增加了整个轮毂的尺寸。宋MAX有6座和7座两种选择,尺寸方面长为4680毫米、宽为1810毫米、高为1680毫米、轴距为2785毫米。与同是自主品牌的宝骏730相比,除轴距占优,其他不占什么优势,但宋MAX从侧面看去,视觉效果重心比较低,显得比宝骏730更有质感。宋MAX的后备厢空间较小,但第二、三排座椅支持纯平放倒,放倒后对于那些日常拉货的顾客也是可以满足的。由于尺寸限制,6座版的舒适度还算合格,但7座版的第三排尺寸就不是特别宽裕了。7座满员装载后的后备厢较小问题也是宋MAX面临的一个比较大的问题。不过6座版的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所需了,也解决了日常审车的一些小麻烦。

宋MAX的内饰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那块竖立的超大中控显示屏了,虽不是全系标配,但低配版的客户群也较少。12.8英寸的显示屏绝对碾压同级别其他选手。值得称赞的是多功能方向盘上都用中文进行了标注,这点是比亚迪一直所坚持的事情。座椅的用料也比较用心,毕竟舒适感还是MPV所比较强调的一个点。还有一点,第三排座椅宋MAX也贴心的配备了出风口。

宋MAX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154匹,最大扭矩可达到240N.m。这个动力有点略小,毕竟宋MAX可是个“大家伙”。不过作为一款家用舒适MPV来看,这个动力日常够用,只是超车就略显心酸了。

宋MAX目前指导价为7.99-12.99万。可能是因为价格太低,所以并没有太大的优惠。不过就这个指导价来看,宋MAX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颜值与性价比并存,怪不得宋MAX可以成为最为火爆的MPV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