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让我买H6,我却偷偷选了它,烧油像喝凉白开,砸车的心都有

随着第二个孩子的降生,轿车已经不能满足全家出行需求了,一直也想换辆SUV车来开,比较SUV空间大,通过性好这些优势都是公认的。在选车之前媳妇建议我买哈弗H6,空间大,购车费用也便宜,但是我总觉得满大街跑的都是H6,一点新鲜感都没有,看的人都出现审美疲劳了。背着媳妇偷偷选了魏派VV7,看到这款车的时候就被它犀利运动的外观深深吸引了,但是开车一周后就发现不是那么回事了,烧油就像喝凉白开,现在想砸车的心都有了。

在外观的设计上,这款车还是值得肯定的,要不然也不会放弃h6偷偷选了它。在前脸的设计上,这款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不愧是跨界版的SUV,大嘴式的进气格栅加入熏黑工艺来处理,让前脸看上去更加霸气。

在车身的设计上,肌肉线条的隆起是这款车最典型的特点。加上18寸轮毂的加持和溜背式的车顶造型,让这款车的运动感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在内饰的设计上,魏派VV7更是很有科技感,大尺寸的显示屏集成了互谅网系统,聊天玩游戏都不是问题,要不然也不会选它了。

在动力系统中,这款车配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时在选这台车的时候自己心里也有数的,动力强劲肯定油耗高,为了消除疑虑我还特意问了销售人员,他们的回答是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在7.8升左右,想想油耗方面还是能承受的,于是偷偷选了它。

加满油之后,动力表现自然满意,推背感强烈,帅气的外观也很拉风。但是刚开了4天油表就提示没油了,一看每公里油耗竟然达到15.9L,销售可是高速我7.8升左右,这左右的幅度也太大了吧,典型的烧油像喝凉白开,现在想砸车的心都有,真后悔没听媳妇的话选哈弗H6.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