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祺GS5璀璨平遥,新款将于10月底上市,预售价12万起

今天在微博看到了这么一条热搜,传祺GS5璀璨平遥。10月11日,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盛大开幕。传祺GS5为展会明星保驾护航,可以说相当出彩。不得不说,能够作为此次的座驾,可见传祺GS5的实力。传祺让更多的人看到了中国汽车工业的进步。

其实,传祺GS5是传祺的第一款SUV,只是因为销量惨淡迫于停产,如今再度上市,进行了全新升级。新款的传祺GS5将于10月31号上市,预售价12.00-17.50万元。我们知道GS3、GS4都非常不错,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欢。GS5到底能否超越它们还有待考证,我们先来简单的看看这款车到底怎么样。

首先从外观上非常的时尚大气,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横条式中网层次分明,再加上粗壮的镀铬饰条装饰,有很强的的视觉冲击力。外观上一点不输VV6。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灯内有并排三颗LED光源组成,与格栅相连,毫无违和感,非常协调。

再看看它的内饰,内饰上相比老款科技感更足。在用料和做工上都非常不错,大面积软质材料,而且缝接处做工精细。中间的悬浮式大屏特别亮眼。说说配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盘、全景天窗、自动启停、坡道辅助、驻车雷达等配置。尺寸上,新车长为4695mm,宽为1885mm,高为1700mm,轴距为2710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无论是乘坐能力还是储物能力都非常不错。

最后看看动力,发动机匹配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2马力,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爱信6AT变速箱

新款GS5的上市肯定会有一定的反响,或许能够在紧凑型车中脱颖而出,如果能够再降降价,相信定会有一个不错的销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