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日系车在美国的售价,那些买日系车的中国人都哭了

日系车在我国占有庞大的市场,对于不少车主来说日系车价钱便宜质量好,所以不少车主会选择购买。虽然这个过程中发生了很多事情,但是日系车在我国的销量还在逐年增长。想必大家都听说过日系车最好的在本土,二流的畅销欧美,三流的……当然了不同地区的售价是有区别的,看看我国跟美国的日系车差价多大

1、凯美瑞

凯美瑞在我国的销量还是不错的,在美国也很受欢迎,早在2015年的时候还成为了销量冠军,主要还是因为车的价钱低,性能好。这款车在美国售价为22970美元,相当人民币15.9万,我国的售价超过20万。

2、汉兰达

汉兰达在我国销量非常不错,在美国也还算可以,它在美国的售价为3万美元,相当于人民币20.8万,这跟我国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在我国汉兰达起步价就是25.8万。

3、坦途

这款车在美国就是农场主使用的,售价为4万美元,相当于27万人民币,在我国农场主用车就变成了豪车,售价超过40万,这差距就非常大了。

4、塞纳

丰田塞纳属于商务车,在世界范围内都挺受欢迎的,在美国塞纳的售价为3万元,和汉兰达差不多相当于20万人民币,但是在我国竟然高达45万,这价钱翻了一倍多,看了是什么感觉?

5、陆地巡洋舰

陆地巡洋舰好评真是多,不过这款车在美国V8 5.7L版的售价为7.28万美元,折合为50万人民币;但是在我国B8 4.0L版售价为80多万,5.7L版高达145万,看完作何感想?高速上的5注意事项

1、新手上高速,一定要有驾照满3年或以上的老司机坐在副驾。只有在老司机带领下,你才能在高速上妥妥的“飞”哦!

2、有驾照、有老司机伴驾,还要检查一下车辆的状况,比如油量、胎压、刹车等是否正常。最重要的是要检车一下轮胎是否存在问题。

3、现在你已经稳稳的开上高速了,那就要记住国内的高速路最高限速为120km/h,而且要按照道路限速的标志车速来行驶。

4、高速上变线变道时也要注意,每次变道时,只能变换一条车道,不要连续变换两条车道。非紧急情况不能占用应急车道(包括停靠和行驶)。否则会罚款200元,记6分,而且该行为损人不利己。

5、最后,这个区域(匝道口的导流线内)也不能停车,这个也是非常危险的行为。高速倒车是十分危险的行为。过了出口,只能往前走,到下一个出口出,万万不能倒回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