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买来后,新手都会干的几件事,老司机气坏了:这是在毁车!

新车买来后,新手都会干的几件事,老司机气坏了:这是在毁车!

如今现在很多家庭都有了自己的私家车,很多家庭在车站买来,以后也是非常的爱护,每天都把车子擦的干干净净,除此之外,还会给车辆上创各种装饰,还会给车辆做各种的保养和美容,但是很多车主却并不知道,对于新车的过度,爱护与美容,并不会对车辆起到一点好处,反而会起到坏作用。那么新车在买来之后有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呢?

首先新车到底需不需要封釉打蜡呢?我们要说一下车辆在刚出厂的时候,厂家的原厂机是非常好的,新车刚提出来,他并没有受到恶劣环境的长期影响,因此这个是完全没有必要的,而且如果车子再买回来之后,直接封釉打蜡的话,那么多多少少都会损伤到原厂漆,而且我们要知道原厂漆,要远远比后来我们花钱补漆的效果要好很多,因此就不建议大家在新车买回来之后就直接封釉打蜡。

但是如果说非常爱惜车的话,就建议大家在半年之后,也就是说你的车已经经过了半年的严寒酷暑,这个时候汽车的表面的光泽并不是那么好了,此时就可以进行封釉打蜡的操作,此时做的话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毕竟如果早早的将车辆爱护起来的话,钱包也就会多往外出一些钱,所以说我们没有必要的过分保养,还是真的没必要去做。

然后就是我们的车尽量停在地下停车场,尽量不要停在路面的铁路上啊,上还有如果是长时间车辆不用的话,最好是将车胎的气打足,最好是买一个车衣给车辆罩上,以免咱们的车接受严寒酷暑。所以说我们一定要自己动手,将自己的车辆保护好,而不是说不断的花钱去进行保养,可以说那样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还有一个就是很多人在新车买来之后就会给新车安装上做一盒脚垫之类的首先我们要知道新车买来之后开始定时有非常大的味道的,我们要经常打开车窗,让新车内的刺鼻气味散发掉除此打开车窗,让新车内的刺鼻气味散发掉,而很多车主就会给车辆安装座椅或者是脚垫,如果质量不好的话,可以说他的刺鼻味会更大,而且劣质的座椅和脚垫有很多的致癌物质,对我们的健康可以说是非常不利的,所以说我们一定要购买质量有保证的产品。再一个就是在新的座椅套买来之后,一定要在空气中停放几天之后再安装到车辆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