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堵路拒绝让道,被工人开挖掘机砸成废铁,扔进旁边的坑里!

轿车堵路拒绝让道,被工人开挖掘机砸成废铁,扔进旁边的坑里!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质量有了很大的提高,生活变好了,很多人便纷纷购买了汽车来提高自己的出行效率。特别是近两年,国内汽车保有量迅速增长,随之而来的问题也不断增多,不过如果是道路上行车发生的一些两车剐蹭之类的不太严重的小事故,还是非常容易解决的,毕竟现在大家都有保险,即使不能全部报销,自己需要花费的也不多。但是像前几天发生的这样的事又该怎么解决呢?

据报道,9日,在台南安平区的一处工地上。有一台黑色叫停停放在工地的出入口出,好像是挡住了路口,阻碍了工作中挖掘机的出入。挖掘机司机见到对方当道,便要求黑色轿车车主将车移走,不知为什么就发生了激烈的口角。经过冲突过后,黑色轿车车主陈某忍让拒绝让道。

但是令人没想到的是,挖掘机司机突然“爆发”,回到驾驶室便操作机械臂,将轿车重重砸毁,随后就推进了旁边的地基坑里。刚刚还完好的汽车瞬间变成了废铁,令旁边观看的目瞪口呆。本来一件非常简单的小事,为什么要闹到这种程度呢?大家心平气和不久能解决了吗,挪个车又能耽误多长时间呢?

通过台南第四分局育平派出所所长了解到,黑色轿车车主陈某与挖掘机司机两人认识,而且是朋友关系,但是这次发生的砸车事件,究竟是不是因为轿车堵路还没有确定。但是陈某已经起诉挖掘机司机,并要求赔偿汽车50万元。

最好闹到这样的结局是谁也没有想到的,不过我们在生活中可能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虽然没有这么严重,但都是由于一点小事,最后却因为两人发生摩擦,后果非常严重。退一步海阔天空,如果每个人都懂得这个道理,相信也没有这么多的事故发生了吧。在高速上,两司机赌气开车造成的事故也是不少的。

希望每个人在遇到类似的事情,都可以平和对待,注意行车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