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雷克萨斯”上市,配置不输传祺GS8, 七座仅9万要卖疯

说到现如今卖的好的车型就是SUV,像日产奇骏、翼虎、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RAV、CRV、荣放、标致4008、大众途观、别克昂科威、传祺GS4、长安CS75、宋、T600、宝骏560、哈弗H6、吉利博越、瑞虎7等车型卖的都很不错,最近几年自主品牌表现抢眼,这些为什么这么多人买,正是因为背后有着强大的客户口碑积累。近日自主品牌北汽又推出全新七座SUV,幻影S7,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车

外观方面: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X造型的前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采用了比较多的平直线条勾勒,贯穿车辆周身的黑色下护板和前后银色护板营造出了较强的越野感,将配备前/后雾灯、一体式尾灯、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动折叠、酷黑运动车身包围,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50/1760mm,轴距为2780mm。

车身尾部造型有点类似女性的曲线身材,层次感很强。而下侧的双边排气筒采用镀铬装饰,为其增添一份时尚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布局比较具有层次感,悬浮式中控屏,配置方面: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中排/后排空调出风口以及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5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22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说到现如今SUV市场的格局就是紧凑型SUV已经渐渐饱和了,如今七座领域算是一片蓝海因此北汽的选择是对的,全新的北汽幻影S7的外观方面有点借鉴雷克萨斯LX的设计灵感,外观还是很漂亮大气,配置上可以说对标的车型是低端领域,而且北汽是奔驰的代工厂做工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内饰上也有着德系的味道,据悉售价在9万起步,想必销量不会差你们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