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车选择排量多少最好?老司机说出实话,多数人选错了!

关于买车这一块的要求标准,相信大多数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到车辆的动力,排量等一些问题。毕竟随着现在车辆的普及。关于汽车这方面的技术,也在不断的提高,对于车的排量来说不同车存在的排量也是不一样的。而对于大多数买车的人,基本上适用于家庭方面一般对于这块儿的需求是相当多的,所以在选车的时候大多数都会选择自吸车,简单的说,是1.6L。而从实际情况来看,选择多少排量的家用车是最为合适的呢?

对于老司机来说洗喜欢选择1.8L的轿车认为1.8L自吸比较适合家庭用车的。关于用车,到底选择哪种排量的车,对于不同用车的车主来说也有不同的说法。

一位手动普力马车的车主这样说自己是零六款的1.8手动普拉玛,车辆公里数15万公里的时候,从动力来说还是比较有劲儿的,就是在提速这一块比较慢。而对于一零款的2.0手动crv在超车这一块,还是比较可以的。对于一二款的1.6自动福克斯来说,尤其是在过红绿灯的时候,如果前面的车辆已经开出去了,3.4米,对于这辆车来说才会慢慢的起步。但是对于高速来说的速度确实非常快的。老司机建议,如果对于一些车主经常在市区跑,选择买车的时候选1.6L的已经够用了。但是对于老司机来说,还是觉得1.8L的才是最合适的。当然存在,还有另外一个优点就是性价比非常的高。

对于一般选车的人,大多会选择1.5l或者1.6l,然而在实际用车的时候会感觉到空间小,尤其是对于家庭人数在我个人之上的感觉空间上比较紧凑。尤其是带着全家人出去旅行的时候,就会感觉到车辆行驶的过程中非常的吃力,所以老司机建议还是1.8L的车比较实用一些。

在日常生活中,关于不同司机对于车辆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有些司机追求大排量的车。那我就要选择1.8L的车以上,或者1.8L的,因为从同等价位的车辆来说,1.8L这种排量的车还是比较适合的。关于一位买1.6l的车主这样表示,当自己的车辆开久了之后才发现。尤其是在车辆上超车,发动机就会出现声响,对于这种情况也是非常的无奈。

其实关于在选车这一块,在当时选车的时候可能会考虑不周。会因为销售一些推销之类的话说或者其他一些原因当时选车没有达到自己最满意。对于车主来说,也就是感觉基本满意,就会买下这辆车,而通过后期的使用才会发现自己选择的排量车,并不是自己原本以为的那种,所以在选车的时候一定要根据日常交通情况和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车。毕竟现在选车的人基本上都是上下班使用,而对于这种上下班的高峰期来说,遇到的红绿灯也是比较多的,对于车辆来说一般都是做做停停。尤其是对于夏季来说,车主会有一种想要换大排量的车,所以对于很多人都说1.6L已经够用了,但是从实际情况来看,确实是有点儿不够用。对于选车到底是选择多少排量的车呢?你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说说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