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纠结买不买领克02?快来看我的真实车评吧!

【对领克的认识过程】

在很久之前,“领克”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陌生的字眼,我已经记不起来是什么时候了解到这个品牌的。还记得我刚开始知道领克的时候,它只有领克01一款车型。第一眼就觉得领克01很特别,外观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新奇感。这种感觉可能来自于它的灯,正前方它的灯组分为三层,它的日行灯在最上方,如北极之光般出众。尾灯设计也非常有创意,如两把利斧横在后车前面。对01关注的不多,对它只有这些简单的认识,只知道它是吉利旗下高端的合资品牌车型,我最终没有购买领克01,因为那时候有消息称领克的第2款车型要上市了。俗话说得好:买新不买旧,我肯定会选择新款。

【等新车型上市的焦灼】

两个多月前在各个汽车门户网站浏览时,无意中看到了领克02的概念车型。他出色的外观一下子吸引了我,乍一看它和01没有什么区别。但仔细观察后发现,它的车高比领克01低很多,底盘高度差别又不是很大,导致看起来像轿车风格的SUV。细节部分和领克01还是有很多差别的,从各个方位的图片可以明显对比出两者的不同。而那个时候我最关心的就是它的售价。6月28号它的预售价出炉,看到这个价格就感觉性价比挺高的,心里美滋滋。买车肯定锁定它了,但是又在车型上纠结了起来。它的车型有三种风格:纯、耀、劲,太“纯”的我没考虑,太“劲”的我感觉用不起,也用不到。最后我选择看起来动感舒适时尚的“耀”。紧接着在8月份我在当地的领克4S店订了车,于是乎我的耀Pro经历了组装、检验、运往了我的城市。

【领克02提车了】

等待车型上市我是没有着急过,但是等待提车这个漫长的过程我却心急如焚,恨不得马上就交钱提车。经过一个月漫长的等待,终于接到可以提车的电话,惊喜万分。怀揣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店里办理正式提车手续。销售人员的交车流程全程耐心细致,在我验车完毕之后,我终于正式成为一名领克02的新车主!价格方面的话,我从订车到提车,裸车费用为15.68万元,加上所有的费用开支,一共差不多花费17.5万元,现在想想还是觉得性价比超值!

【初步的感受】

提车到现在已经过去10多天了,对我的爱车也有了一些简单的认识。提到车我第一件事就是验证自己最大的顾虑——三缸机子抖不抖?我在这十天里反复体验,最后得出的结论就是:三缸机子抖,不过坐在车内只会有极小慎微的感觉。领克02不仅对机子的抖动过滤的很好,而且对路面的不平整也过滤的非常好。坐在车里开动起来给人一种坐动车的感觉,非常平稳,有轿车的感觉也有SUV的味道。方向盘转动起来力度适中,在转弯时车身控制很不错,有着不错的操稳性。

外观方面没什么不满的地方,我就喜欢它这种比较特别的美,年轻个性时尚的美,没有复制也没有被复制的美。内饰效果黑白相间,简约风里衬托出一种高档的气息,运动风座椅有着跑车的风格,贴合舒适。它的配置丰富,也很高级,我用过的有:自主刹车、全景摄像头、定速巡航、电动座椅记忆等等。这款车的动力也很足,跑起来后加油反应非常迅速,油耗表现在9.6个左右,新车还没磨合好,之后油耗应该会更低。

总之,领克02是一款性价比很高,体验感超好的车。由于时间关系,我只能把我体验到的分享给大家,这些就是我提车前后的思想准备与用车之后的初步感受,等我体验爱车更久以后,我会和大家继续分享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